当前位置:首页>>精神文明建设
迎新春 谱新篇——进贤县人民检察院举办迎新春联欢会
时间:2024-02-06  作者:熊佳琪  新闻来源:进贤县人民检察院  【字号: | |

“玉兔欢歌辞旧岁,金龙起舞迎新春”。为推动检察文化建设,丰富干警文娱生活,2月4日,进贤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了迎新春联欢会,全体干警欢聚一堂,共同迎接新春的到来。

联欢会上,时而青春动感,时而幽默搞笑的舞蹈《护花使者》一开场,就将氛围瞬间点燃;诗朗诵《诗颂风华》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干警的昂扬激情、坚定信念和骄傲自豪;歌曲《明天会更好》表达了青年干警对未来的美好期望;歌曲《精忠报国》唱出了检察干警对党和国家的热爱、对检察事业的赤胆忠诚。

此次联欢会不仅有干警们的精彩演出,更有各位干警家属小朋友的助阵。他们用歌曲、诗朗诵等方式带来了精彩的表演,并向各位干警送上了新春的真诚祝福,赢得了满堂喝彩。

为了调动气氛、增强互动,联欢会也设置了趣味游戏环节,“欢乐踩气球”、“抖乒乓球”等互动小游戏更是让现场高潮迭起、热闹非凡。

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,但美好的瞬间将留在我们记忆里。迈步新时代新征程,进贤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锚定目标、凝心聚力、笃行实干,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推进进贤检察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!

 
举报中心
举报须知   网上举报 举报查询
法律法规查询
研究探讨     更多>>
· 检察侦查罪名——非法搜查罪
· 检察侦查罪名——非法拘禁罪
· 检察侦查罪名——玩忽职守罪
· 检察侦查罪名——滥用职权罪
· 最高检党组会研究部署加强最高检机关...
· 致市民朋友们的一封信
· 刚性法律监督:这些罪名由人民检察院...
· 【全国消防日】向逆行的消防英雄致敬!
精神文明建设     更多>>
· 【进检丨喜报】我院干警荣获全省控申...
· 【三八红旗手】检察官胡赵秀:沐光而...
· 喜报!进贤县人民检察院又双叒叕获奖啦
· 迎新春 谱新篇——进贤县人民检察院举...
· 【喜报】进贤县人民检察院通过全国维...
· 进贤县人民检察院举办“平安江西建设...
· 喜报丨我院一干警荣获“全省检察机关...
· 《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...
单位地址:江西省进贤县民和镇农夫路199号
邮政编码:331700 电话:0791-85652000

技术支持:正义网 ICP备案号:京ICP备10217144号-1

本网网页设计、图标、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或建立镜像,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。
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